這裏是 喪心病狂的小受受((華月_影))~
稱呼嘛....叫小影啊,小受啊,小受受啊都可以的wwww
腐女,COSER,二次元一個~

這貨喜歡亂想事...無安全感.....易暴躁...中二病不定期發作((慎入

歡迎勾搭~~wwwwww

 

每年例行總結!

每一天的時間都是過得如此的快,
快得眨眼就又有兩個小伙伴過了台灣,
又有幾個小伙伴就要考大學了,
自己在新學校已經三個月了,
所有的事是來得如此快,也走得如此快。


2014的我大概覺得自己真的很大膽w
敢直接退學不讀休養這真的...... 
我爸當時也是大罵了我一場www
但我爸終究是個將近四十歲有戀女情結的男人wwwww
所以最後還是順利的辦好手續了。

這一年的自己真的很玻璃心,十分的「黑人憎」。
但也謝謝我的小伙伴們--小旭旭,尼桑,sita,夜月,空,小鬼,小靜靜,晴,飯飯,AKIRA,卡卡,師傅,爛橙,YUMI......很多很多數不盡的小伙伴,
謝謝你們願意接受這麼玻璃心的小受!!!
謝謝你們還在我身旁!
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時間!

新學校的同學也是十分的友善w((大概是w
不論要我說多少遍也好,
我依舊會說:「你們真的好可愛!」
喜歡你們的真,
也是因為你們所以我再一次喜歡上上學。
真的,謝謝你們。

今年對JOJO同DMMd不斷發廚!
感謝N+C出了DMMd這個game,讓我認識了DMMd的大家,
那是第一次我會這麼長情在一套作品上。
感謝荒木老師創作了JOJO!!!
辛苦聽我廚的小伙伴和同學w

今年的我能存活到現在大概除了是因為小伙伴外,
還因為ナノ。
沒有ナノ的歌,我也可能沒有勇氣繼續下去。
還有中島美嘉的那首「仆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 」,
真的是救了我回來,在最糟糕的時候。
所以真的真的謝謝他們。

新的一年,只希望自己的脾氣跟玻璃心改改就好。
如果有錢就更好,不過我也是會全花了www
還有就是身體平平安安,跟考上理想大學。
還有自己那套想拍很久的慶生用的感謝圖www
希望今年的暑假可以順產www


https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21325426
一邊聽一邊打這遍東西,
鍵盤都是淚了w
感謝看到這還的你。

December
31
2014
评论
热度(2)